暴走時空 第三集-----神奇寶貝球裡的世界自從這隻波加曼在他們面前說話之後,連續30秒都沒人講話。「幹嘛??神奇寶貝說話很奇怪嗎???」(你是看過哪隻神奇寶貝講人話的?不就只有你嗎???)「當然很奇怪啊!!我系統家具旅行那麼久了,從來沒有看過會說話的神奇寶貝,對吧,皮卡丘??」小智是我們之中旅行最久的,竟然他沒看過的話,又有誰會看過???「對啊對啊!!!我的波加曼也不會說話,我也沒看過哪隻神奇寶貝會說話的。」小景觀設計光也是今天才開始旅行的,不過為什麼她的波加曼不會說話,而這個笨蛋就會呢???「我們神奇寶貝都是從神奇寶貝球裡的世界來的,其實那個世界坐飛機也可以到,只是市面上沒有賣通往那個世界的票。我們神奇寶貝建築設計稱那個世界為""神奇世界"",所有神奇寶貝都是從那裡來的。在那裡,有五分之ㄧ的神奇寶貝有人化能力,而那五分之ㄧ的二分之ㄧ占的是半人化的神奇寶貝,也就是會說話不會變身、或是會變身不會說話的神奇寶貝借貸,剩下的五分之四是不會人化的神奇寶貝;如果你們想去的話用神奇寶貝球就行了。」不會吧!?你們除了會說話還會變身???「哦??那倒是挺有趣的!!請問要怎麼去呢???」小剛是我們之中說話最客氣的,也是對神奇世票貼界最感興趣的,難道他感興趣的是那裡的大姐姐???「很簡單啊!!女人,神奇寶貝球呢???」「你再叫我女人的話我就不給你了!!!」「小櫻 ,神奇寶貝球呢???」(見風轉舵的速度還真快!!!)於是,我把神奇寶貝球拿出宿霧來,等待那個笨蛋的指示。「把小智他們收到球裡面。」(什麼!!??你把他們當神奇寶貝啊???收到球裡面???)結果我還是照做了,後來我也把我跟那個笨蛋收到球裡。 巴里島 -------------------------------------------------我睜開眼睛,發現我們在一個房間裡,但是這裡是哪???「阿嘯,剛剛怎麼那麼吵???咦,有客人啊!!」一隻穿著圍裙的帝王拿波走上來。(這怎麼看都好瞎馬爾地夫......。等一下!!阿嘯是誰???那個笨蛋嗎???)現在,每個人都傻眼了。「請你們等一下,我去準備點心!!」那隻帝王拿波又走下去了。(她是來幹嘛的???)「小櫻的波加曼,剛剛那隻神奇寶貝是???」小光看著那個笨蛋禮服,問他剛剛那隻帝王拿波是何方神聖。「喔,那是我媽啦!!」(什麼??那是你媽???那這裡是......。) -------------------下集˙待續--------------------守西裝外套護櫻花廢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