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現場
  天山網訊(通訊員任金報道)11月29日至12月1日,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委派的評審組共21名評審專家,對新疆質檢院進行了為期三天的實驗室認可、計量認證、審查認可(驗收)、食品檢驗機構資質認定“四合一”現場評審。
  評審組依據《實驗室認可準則》、《實驗室資質認定評審準則》、《認可準則的應用說明》以及《食品檢驗機構資質認定評審準則》等認可和評審準則,採取文件審閱和評審、查閱有關資料、關鍵崗位人員座談、授權簽字人考核、實驗室樣品及參數現場考核等方式,重點對擴項及變更的認可項目進行評審,評審涉及了新疆質檢院申請的電氣、化學、3C、建工與建築、機械、生物六大領域的共計1157個產品,2182個參數的檢測技術能力。同時評審組對實驗室管理能力和能力建設等方面給予了肯定並提出了改進建議。
  現場評審通過後,新疆質檢院作為第三方權威質檢機構,將為新疆產品質量的監督管理工作提供強有力的技術保障,為新疆企業的發展提供更優質的技術支持。  (原標題:新疆質檢院順利通過“四合一”認可認證現場評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