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6月20日 兄弟象vs興農牛 簡析
今天漢聲有廣播比賽,我跟昨天一樣,聽比賽了解戰況。
兄弟象派出李金木;興農牛派出麥克。李金木今天先發表現稱職,再加上中繼投手黃佳明、守護神庫倫壓陣,最終比數為4比1,兄弟象拿下勝利,終止2連敗。
兄弟象贏球的關鍵在:今天牛隊所排出的先發打序,主力的選手的休息,原來是板凳的球員先發上場。李金木主投5局,僅失1分,中繼投手黃佳明主投3局,沒有被打出安打,庫倫救援守成。兄弟隊在第4局連續安打,打下3分,最後象隊以4比1拿下勝利。
牛隊今天只打出零星的2支安打,拿下一分,火力嚴重不足。6月20日象牛戰 資料:http://www.nownews.com/2010/06/20/341-2617241.htm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網
今天象隊的黃佳明主投3局,沒有被打出安打,表現稱職,為象隊的牛棚戰力注入一股活力。
以上是小弟的簡析  請多多指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