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不見了杉林溪
2009.08.30
今天是鬼月又逢假日,原本不想出遠門,但對於我們這些注重休閒生活的人,前一日關了一
天再也受不了要往外衝,特別選擇這次沒收風災影響的杉林溪,母親無法走長路,這次就破
例沒約她們,自己夫妻兩人早上6點就出門了.
回想杉林溪已經超過15年沒來了,記得上次是開著我的第一部車嘉年華,生平買了第一個
帳篷全家4口在此開帳,那天晚上還下雨慶祝新帳開張.如今已用到第4頂帳篷,可能是現在
杉林溪已經不提供露營的關係吧!
很多景觀和以前的印象中有改變,就看看以下有那些不同呢?
要到達杉林溪入口前,一樣要經過12生肖的路標,快到杉林溪之前,遠方這片茶園吸引我下
車觀賞拍照.
入口售票亭到了,200元/大人,小型車停車費50元.售票亭及票價絕對和以前不同.
聚英村應沒甚麼改變
石井磯沒以前漂亮
旁邊原先小橋已被沖毀,改建88號吊橋.
我上次來沒看到這個地方
進去會有暈眩感的能量屋
青龍瀑布,我上回沒來此遊.
天然景觀,擎天劈,三陽開泰.
安和橋沒變,但橋下的水上餐廳早被沖毀.
我找不到昔日的露營場
以前的杉林溪大飯店沒有那麼新,這應該是重建的.
杉林溪飯店內擺設
隨處都可見楓葉
燕庵的龍鱗瀑布
龍鱗瀑布
藥用植物園
藥用植物園裡面造景比以前漂亮
遊園車40元/人,我從聚英村走到松瀧岩全程4.2公里,回程才坐此車.
橫在溪中的三聖石
遊園車的終點站,松瀧岩販賣部.
後方即是松瀧岩瀑布
瀑布前
販賣部前廣場
松瀧岩瀑布
松瀧岩瀑布
過先民隧道松瀧瀑布上游
千古紅檜
海拔1800公尺的天地眼
99號吊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