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聽音樂
昨天下午,大家在討論要放什麼音樂....
因為經理受不了原本的音樂了....跑出來說,太大聲了吧....換一下,小聲一點
有人說,來聽鋼琴曲好了....
天啊~...千萬不要...
我家隔壁每天晚上要彈滿5小時才會休息的....
不要再讓我聽鋼琴了啦....
那是你家隔壁彈的,跟出版的怎麼比....
你以為,我家隔壁彈的很差嗎?....
錯,只是,太吵了,而且,太久,最主要是
有技巧沒感情....
真的很討厭
聽倖田來未....
不要啦....
我想聽生物股長的啦....
他是誰...沒聽過....
可是之前你有放過啊....
不要啦..PiPi每次聽的歌都很怪....
還是放......
真的是..
有不夠給面子的...
算了...
反正,他們再怎麼放,我還是不喜歡星光幫,超偶出來的任何人
也不想知道是誰...
我決定,
自己聽音樂....
U2出新專輯囉.....
整張專輯,給我的感覺是溫暖的Rock....
當然,不喜歡搖滾的人,是不能理解的啦....
全部11首都不錯聽喔....
就如他的封面一樣....簡單.......
至於剛剛提到的生物股長是誰....
今年有仔細看紅白大賽的,應該就有看到他們....
能參加紅白
表示,他們不是很偏門吧....
就是這一張唱片,讓他們進到紅白......
很奇特的聲音....
這首是在紅白唱的那一首
這一首,是我最近拿來當手機鈴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