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維亞~纏黏小情人(愛乘以無限大之一)
紀向曉知道外人給她的評語,獨立、能幹、工作一把罩,但她現在卻有個難題──這一夜情的「時效」也太長了吧?還以為留下錢落跑就沒事了,沒想到竟會在公司遇見他,完了,情況完全失控,她想擺高傲姿態遠離他、避開他,但他卻說看上她,又纏又黏又哄又疼,當她是寶也是女王,唉,實在不想承認已經陷下去,但她真的是無法自拔了……紀向曉位階比他高又如何,伍諍很清楚,她是寂寞的,他不怕她冷淡,卻心疼她的心空著,又怕別人發現她的美,只好大說肉麻話,以青春的肉體兼年輕的活力吸引她,讓她的心暖暖的、滿滿的,除了他,不再讓別人住下……
女主角的名字我看了很不舒服,向曉阿~~~~~
其他還不錯,
身為女強人的向曉一直被抓去相親,而且還被糟糕的相親對象和長輩嫌,
想證明自己還有魅力所以跑去夜店,遇上魅力男主角差點一夜情,
後來發現是公司的小職員~
其實男主角愛慕女主角很久了,藉此機會勇敢示愛,
女主角後來終於接受年紀比自己小地位也低的男朋友!
但她一直不敢讓家人知道,而男主角這邊很大方的介紹她給自己的朋友認識!
女主角希望男主角向上,有個正當行業,
但私下搞band的男主角覺得女主角瞧不起他,
後來真的分手了!
之後男主角的band大紅大紫,女主角每天注意電視上的他,總之最後又複合了!
男女主角的狀況和時下很多女大男小情侶的狀況蠻符合的,
感情的進展和遇到的矛盾挫折等都沒遺漏,
還不錯的一本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