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黃色的喔~18禁~
醫生...我的性能力出了問題「醫生 ...」一位男士難為情地說道,「我的性能力出了問題。我和太太在一起的時候,始終無法勃起。」「王先生,明天帶你太太一起來,我先看看再說。」第二天,憂心忡忡的先生帶著太太來找醫生。「請把妳衣服脫掉,王太太。」王太太依言褪盡衣衫。 「麻煩妳轉一圈。嗯,好,」醫生繼續說道,「現在麻煩妳躺到床上,雙腿打開。嗯,這樣子。好!現在妳可以把衣服穿起來了。」接著醫生把王先生拉到一旁,對他說:「王先生,你的性能力沒有問題,你太太也沒讓我勃起。」--------------------------------------------------------------------------------------------------------------------------------------------女警的內褲一位單身的女警淫娃養了一隻聰明伶俐, 善解人意的警犬, 而這隻警犬有很強的嗅覺能力,只要牠聞過的味道, 牠都能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味道. 有天淫娃在洗澡時,忽然聽到附近失火了,於是急忙地著浴袍衝出去, 但卻發現自己忘了穿內褲, 便讓警犬聞一聞她的下體 (意謂要警犬幫她咬內褲來), 警犬聞後,了解似地跑回家中,不久,那隻警犬叼來了淫娃的所有警棍中..... 找了最粗的那一根很高興的向主人搖尾巴!! ---------------------------------------------------------------------------------------------------------------------------------------------- 有一天..一個尼姑因為身體上的不適...前往婦產科做檢查...卻意外的發現他既然有身孕了= =...醫生非常的驚訝...問他怎麼回事??...尼姑語重心長的說 也不能怪我阿...世界這麼亂...竟然連一隻紅蘿蔔也靠不住..... ----------------------------------------------------------------------- -----------------------------------------------------------------------一名富翁如願以償地娶到了一位美麗的女影星。新婚之夜的洞房裡,他們深情款款地替對方寬衣解帶。 新郎說:「咱們既然做了夫妻,就該以誠相待。我有幾個小秘密要告訴你,請你不要吃驚。」新娘風情萬種地淺淺一笑:「誰沒有幾個小秘密呀。 既然你能把隱私告訴我,我也決定把我的小秘密告訴你。」 新郎用手抓下了頭頂上的發套,對新娘說:「其實我已經禿頂了……」沒想到新娘把一頭長髮也隨手摘了下來:「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生來就是全禿的……」 一見新郎盯著自己的禿頭發愣,新娘主動坦白:「你看我的雙眼皮漂亮嗎?其實是人工割的……」新郎卻毫不吃驚:「這不算什麼,你看我的左眼……」他邊說邊把自己的左眼球從眼眶裡取了出來,原來他的左眼是假的。 新郎接著說:「不但我的左眼,我的牙也是假的……」新娘不以為然:「不要緊, 我的鼻子隆過五回了……」新郎說:「不瞞你說,我臉上的皺紋是做的;   新娘欲言又止,過了一會兒才說:「我也不瞞你了,其實我這漂亮的臉蛋是整了八次容才整成這樣的……」新郎邊脫上衣邊說:「我的心臟可是靠起搏器維持跳動的……」新娘也脫下乳罩:「我是做了隆胸手術後才這麼豐滿的……」 新郎的動作慢下來:「既然你這麼坦白,我把我最大的秘密告訴你吧——由於經濟 危機爆發,我已經快破產了……」新娘也像下了最大的決心:「本來我不想讓人知道,但你對我這麼好,我就告訴你好啦——其實我原來 不是女人,我是做了變性手術的……」 「太好了!」新郎興奮得叫起來,邊說邊扒掉自己的表皮,露出裡面黑乎乎的毛,他緊緊摟著新娘:「親愛的,其實我是一隻猩猩,你跟 我回到森林去生活吧。。。。。。。」 新娘說:"討厭.人家想要孩子嘛,我不能生怎麼辦?" 新郎說:"那好辦!把看貼不回的一塊帶回林子去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