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訊員 周琪賓 楊留青
  本報記者 朱寅
  早報訊 自7月5日杭州發生公交車放火案後,杭州公安地鐵分局進一步加強了安檢力度。
  7月14日上午10點左右,地鐵九堡站西安檢區,工作人員照常進行檢查。這時,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的年輕女子背著一個挎包進入站區。她徑直走過西安檢區安檢機,並未將挎包送入安檢機進行安檢。
  見狀,站內安保人員馬上將其攔下。
  女子表情很不耐煩,但還是打開了挎包讓工作人員查看。
  包里並沒有特別誇張的東西,但其中一瓶防曬乳噴霧上,有著明顯的易燃易爆物品標誌。
  工作人員向女子表明,這是不能攜帶進站乘車的違禁品。
  這時,綠衣女子的表情更加不滿了,強行刷卡後直接向里闖。無奈,安保人員只好通知駐站民警來處理。
  民警來到站內時,女子已經顧自強行登上了開往湘湖方向的列車,民警只好跟著女子也進了車廂。
  當列車停在九和路站時,民警勸說女子下車把違禁品取出。沒想到,綠衣女子揮起拳頭朝民警胸口猛打了過去。
  綠衣女子隨即被民警帶到警務室接受調查。
  經詢問,女子姓侯,今年26歲,山東人,在杭州工作。
  目前侯某因擾亂公共場所秩序,被處罰款200元;因阻礙執行公務,被行政拘留7天。
  這也是杭州地鐵1號線加強安檢工作以來,首例因拒絕安檢,構成擾亂公共場所秩序、阻礙執行公務而做出的行政處罰。
  (原標題:她硬要把防曬乳噴霧帶進地鐵車廂強闖道閘、拳打民警換來拘留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