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李國 通訊員程軍 張茜茜)6月26日一早,家住重慶榮昌縣廣順鎮某小區的張洪成和其他10餘戶業主相繼接到開發商的電話,通知他們前去辦理房產證相關手續。這意味著涉及30餘戶業主、“扯皮”長達4年之久的房產集體維權投訴宣告成功。
  “請您幫幫我,我4年前買的商品房,錢交了一半多,房也早就交了,也裝修入住了,前幾天聽人說修房的老闆跑了,我房產證辦不下來了,這是我老兩口的血汗錢吶。”一個多月前,重慶能源集團韋家溝煤礦職工張洪成焦急地向該礦工會求助。
  “員工的事,就是大事,不過,我們要通過什麼途徑來維權,需要法律咨詢。”該礦工會主席徐曉龍當著張洪成的面跟律師進行電話溝通。律師當即支招,可通過到消協進行投訴和法律訴訟兩個途徑來解決問題。徐曉龍當即安排礦工會人員陪同張洪成夫婦到廣順鎮工商所消費者協會進行投訴,借企業的力量進行協調,敦促解決糾紛。
  據瞭解,該樓是當地一家貿易公司倒閉後聯合房地產商修建的一個樓盤,因種種原因4年多沒能給30多戶購房人辦理房產證。在韋家溝煤礦工會的全力介入下,經榮昌縣廣順消協一個多月的調解,購房人與開發商之間的利益糾紛終於得到解決,30多戶購房者中的全款購房者辦理了房產證。餘下的10多戶按揭戶,在付完按揭費用後也將拿到房產證。張洪成等購房者終於喜笑顏開。
  張洪成拿到房產證後特意來到該礦工會,代表30多戶購房者送上了感謝的錦旗。
  (原標題:韋家溝礦助職工解決一起“購房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