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古丈站6月18日訊(通訊員 向竹利) 6月17日,古丈縣委書記楊彥芳帶領縣委辦、人大辦、財政局、發改局、開發辦、衛生局、群教辦、岩頭寨鎮等相關負責人,深入岩頭寨鎮白竹村、崩山村調研農業農村工作。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宋貽華陪同調研。
  楊彥芳一行先後深入田間地頭察看了煙葉生產基地,併在白竹村、崩山村分別召開了鎮村兩級座談會。會上,楊彥芳聽取了村支兩委黨員幹部及該鎮主要負責人所作的工作情況彙報,縣直各部門負責人先後發言。
  楊彥芳強調,一是要堅定信心,搶抓機遇,加快發展,緊緊圍繞畜牧、煙葉、油茶等產業,適時引導農民發展經濟農業,壯大富民產業,造福百姓。二是新班子要有新氣象,加強班子團結,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增加服務群眾的能力,抓好惠農政策落實,搞好輪流坐班制度,關心弱勢群體,關心鄉村教育工作。三是要以產業開發和基礎實施建設為重點,各相關單位加大資金、項目、技術、人員等方面幫扶力度,不斷完善村級人畜飲水、農田水利、道路交通、危房改造,山塘水庫加固等方面建設,改善百姓生產生活條件,助推當地經濟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當天,楊彥芳一行還走訪慰問了部分困難群眾。  (原標題:古丈縣委書記楊彥芳深入岩頭寨鎮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