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電動車行業發展推動者,綠源電動車為實現國內青少年足球公益暢想,近日在官方微博與官方微信平臺發起“綠領世界 我要見球王”為主題的夢想徵集活動, “車王”與“球王”的聯姻成功促成貝利訪華。該活動一經推出便獲得國內網友特別是青少年足球愛好者的一致熱捧,僅一周時間微博、微信參與人數即突破10萬大關。而遠在足球王國巴西的球王貝利也感受到了中國球迷的熱情,表示非常高興能夠接受綠源電動車的邀請來到中國,參與青少年足球相關的活動,並與廣大球迷相約6月3日,在綠源電動車在京舉辦的“綠領中國,源夢行動”活動上不見不散。
  紛呈的亮點、爆棚的人氣、一致的點贊是綠源電動車每次舉辦活動都會出現的場面,而球王貝利的加盟則使本次“綠領世界 我要見球王”活動更加火爆。超過十萬網友在網絡上參與活動並訴說了自己的足球夢想,併為即將到來的球王中國行表達了深切的期待。特別是其中一位名叫羅帥的青少年足球運動員,其從小便以貝利為榜樣刻苦訓練,在與記者的交流中多次表示希望能夠通過參與“綠領世界 我要見球王”活動,得到在世界杯年一睹球王貝利風采的機會。綠源電動車獲悉這一消息後,迅速與這位足球小將取得聯繫,並將門票贈予這位少年以鼓勵他繼續刻苦訓練,將來在世界賽場上為國爭光。而收到綠源電動車和萬千網友的邀請,球王貝利也向廣大球迷的厚愛表示感謝,並表示綠源電動車本次發起的活動很有必要,足球要從娃娃抓起,關註足球,關註青少年,才能贏得未來!
  因為熱愛,貝利方能躋身世界級足球偶像,取得三屆FIFA世界杯冠軍的驕人戰績;因為堅持,綠源電動車才可17年來屹立產業之巔,推動國內電動車行業不斷發展、完善。來自不同領域,卻擁有著相同的熱愛與堅持,使“車王”與“球王”最終走到一起。6月3日,綠源電動車將與貝利攜手出席其主辦的“綠領世界,源夢行動”活動,目前雙方仍未對外透露具體相關合作事宜,但當謎底揭曉之日,雙方的強強聯手勢必成為電動車與足球兩大行業共同的里程碑。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球王貝利受綠源電動車邀請將於6月3日來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