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財經北京5月16日消息 據經濟之聲《天下公司》報道,我們的記者今天也隨機採訪了一些公司人,來聽一聽大家是怎麼說“5月病”的吧。
  公司人:碰到過這種情況,就是懶得起,懶得上班或者晚上懶得睡覺那種。可能每年都有這個時間段,慢慢的也就過去了,得自己剋服,這也沒辦法。
  公司人:多去一些休閑的地方體驗體驗生活,給自己增加一點樂趣。周六、周日也多出去走走,給自己散散心。
  公司人:我覺得這就跟星座一樣,有一種對號入座的感覺,感覺每一個描述都像自己。
  公司人:還是在於個人調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轉移註意力,做一些讓自己的心情舒暢的事。
  公司人:我剛工作感覺挺開心的,沒有那些癥狀。
  公司人:我4月份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就是有一堆事要做,但是你又做不起來。
  公司人:我覺得這個全靠自身調節,比如說聽聽音樂,跑跑步,打打球,運動運動。我覺得主要是看自己能不能適應這個環境,適應這個工作情況。我覺得這純粹跟個人對於時間的統籌安排,個人的計劃,個人打算,甚至從長遠角度說的話,跟自己職業階段的具體規劃有關。往往開始規劃的比較好,對時間統籌的比較細緻的,他可能就不會遇到很多突發的事情,弄的手忙腳亂的。我覺得這主要還是看自己。
  (原標題:公司人說:和憂傷的五月病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