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吉隆坡5月1日電 馬來西亞副外長、家屬工作委員會主席哈姆扎5月1日就馬航370事件發表聲明。
  聲明說,今天是馬航370客機失蹤的第55天。數周以來26個國家對陸地、海洋和空中進行了密集搜尋,但令人痛心的是,馬航370客機仍處於失蹤狀態。我願強調我們仍將繼續開展搜尋。
  聲明說,這段時間對馬航370客機上人員的家人和朋友來說非常痛苦,我對他們所經歷的痛苦和折磨感同身受。我保證我們已竭盡所能,確保將家屬利益放在心上。
  鑒此,我代表馬來西亞政府,支持並認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在2014年5月1日作出的聲明。我願公開表明,我完全確信,馬航將履行繼續向馬航370機上乘客家屬提供支持的承諾。
  在此,我願重申馬航聲明中的內容:
  “馬航將儘快向有具備索賠資格的家屬支付先行付款,以滿足他們經濟上的迫切需要。先行付款不影響家屬今後依法索賠的權利,並將計入最終賠償金額。”
  聲明稱,我願重申,馬來西亞政府將確保馬航通過即將在吉隆坡和北京設立的家屬支持中心與家屬保持密切聯繫。
  最後,值此艱難時刻,我願重申,我支持和贊賞馬航向家屬提供的照料和支持。我們始終牽掛著機上人員的家屬和朋友。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