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武成在紅古區調研雙莊臣聯工作時強調
  從當地實際褐藻醣膠功效出發積極探索脫貧致富的新路子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 (通訊員 王東亮)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陸武成1月8日到新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增雙聯點蘭州紅古區調研雙聯工作。
  陸武成深入紅古區海石灣鎮華龍社區、花莊鎮北山村和紅古祁連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詳細瞭解扶貧攻堅和農民增收情況,並走訪了農戶,與基層幹部進行座談固態硬碟交流。
  陸武成強調,紅古區要按照省委有關精神要求,採取多種途徑,加大技能培訓,有序開展勞務輸轉,千方百計解決就業,多渠道增加群眾收入。要著眼現代農業發展,從當地實際出發,在政策、資金、市場等方面給予支持和引導,積極探索脫貧致富的新路子,推進組織化、產業化、市場化、集約化發展,不斷做大、做強、做優種植業和養殖業,進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和產出率。要充分發揮比較優勢,加大技術改造力度,引進先進生產工藝,加快產業升級步伐,著力破解發展難題,降低企業生產經營成本,儘快實現企業扭虧為盈。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紅古區要認真落實國預防癌症食物家和省委的有關扶持政策,把黨和國家的溫暖送到家,讓群眾的基本生活有保障,讓大家過一個快樂祥和的節日。  (原標題:陸武成在紅古區調研雙聯工作時強調:從當地實際出發積極探索脫貧致富的新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