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大型雜技劇《水房屋二胎秀》表演. 李榮 攝
  中新網濮陽12月28日電(記者 門傑丹)27日晚間,第八屆中國雜技“金菊獎”第三次劇目獎在河南濮陽頒獎,包括河南本土雜技《水秀》在內的3項咖啡機作品獲優秀劇目獎。
  據悉,中國雜技“金菊獎”是全國文藝專業獎項,其宗旨是表彰為雜技事業做出重大貢獻和顯著成績的雜技藝術家和組織管裝潢理工作者;獎勵優秀的雜技、魔術、滑稽、馬戲和理論作品;推動我國雜技事業的繁榮和發展。
  本次劇目評獎共收到全國16個省、市、自治區、解放軍共30個雜銀行利率技團體的40台雜技劇目報名,經過評委會初評、終評,評出了優秀劇目獎、創新獎、最佳音樂獎、最佳編導獎和評委會特別獎。
  中國雜技團的《一品一三絕》,廣州軍區政治部戰士雜技團的《生命·陽光》,濮陽雜技《水秀》獲得優秀劇目獎;河北雜技團的《蔬菜總動員》,南京雜技《夢想?餐廳》,濮陽雜技《追有巢氏房屋尋太陽》獲得評委會特別獎;沈陽雜技《天幻Ⅱ——太陽鳥》,東方鳳凰雜技《幻境極光》獲得創新獎。
  頒獎儀式結束後,獲獎劇目——河南濮陽大型雜技劇《水秀》進行了展演。(完)  (原標題:第八屆中國雜技“金菊獎”第三次劇目獎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