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日電 臺灣林姓電子工程師明明有老婆同枕共眠,卻要半夜溜下床,搏命爬5樓陽臺,潛入鄰宅,站在女老師床邊整合負債偷看她睡覺。
  據臺灣媒體報道,51莊臣歲未婚女老師阿芬因保養得宜,皮膚、身材維持得不錯,看不出實際年齡,加上有傲人胸圍,小她20歲的林姓電子工程師,竟然就此迷戀上大姐姐。
  林男家住基隆某小區5樓,林家陽臺與鄰居阿芬家陽臺相連,中室內裝潢間只有不到10公分厚的牆面相隔,而兩家都沒加裝鐵窗。
  上月16日深夜11時,林男趁老婆熟睡後,躡手躡腳,從被窩裡偷偷溜下床,從5樓住處陽臺翻過牆面,跨進阿辦公室出租芬家陽臺,身手像只紅毛猩猩,然後再從未內鎖的陽臺氣密窗,潛入阿芬卧室,安靜地站在床邊,觀賞她熟睡的臉龐,似有無限快樂,想不到,他光看還不夠,居然動手掀開棉被,偷看阿芬的身體與睡姿。
  當時阿芬僅穿米色內衣、黑色蕾絲內褲,林男輕輕掀開一點,朝棉被裡瞄了一下,但他不過癮,再掀第2次,這次掀起範圍太大,冷空氣刺激之下弄醒阿芬,阿芬坐起,見眼前竟然站著一個陌生男子,一手捏著棉被,還對裝潢著她傻笑,阿芬嚇得魂都沒了,緊緊抓著棉被尖叫。
  林男嚇一大跳,趕緊鬆手,從原路線爬回住處,阿芬打電話報案,警察還沒到,林男已拉著老婆,滿臉糗樣按阿芬家門鈴。
  阿芬開門,站在門外的林男不斷鞠躬道歉“我錯了!”老婆一邊罵老公、一邊緩頰說“可不可以原諒我先生?”阿芬氣得不回應,由稍後趕到的警察陪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警方懷疑林某不只一次爬進阿芬家,但林堅稱“只有這一次”,被問到為何干這種事?林男泄氣地說“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老婆則氣得不想說話,2人走出派出所後,老婆氣得大罵:“臉都被你丟光了!”
(原標題:男子迷戀大20歲美魔女 深夜翻陽臺掀被偷看其睡覺)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q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